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IDWEST_NEW_HQ_7506_0.jpg
美国Midwest Fastener扩大密西根Portage总部
收藏
2021-06-24
       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Portage的Midwest Fastener Corp. (MFC)是螺帽、螺栓、壁虎、甲板及干墙螺丝和特殊螺丝的领导制造商和经销商。该公司近期併购了位于俄亥俄州Northfield的Hy-ko Products公司,因此有扩大Midwest Fastener目前办公空间和配销据点的需求。为了确保该公司在扩大Portage和Decatur总部及配销中心1,080万美元的投资以及创造高达90个工作职缺,该公司也获得密西根商业发展计画50万美元的补助金。 
 
        MFC董事长Andy DeVries 表示: 「Midwest Fastener Corp.因为持续性的成长,所以有扩大Portage厂房和人员的需求,藉以支持成长中的客户基本盘。我们对未来感到乐观,对于整个Portage社区群体的责任感也更加强烈。」Midwest诚挚感谢密西根商业发展计画、密西根经济发展社团法人以及整个Portage城市的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MFC可能无法成功。」
Midwest Fastener Corp, Hy-ko Products, HQ expansion, 總部擴廠
Save and share
 
2021-07-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