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isener___7495_0.png
浙江海迅精密科技 手握三张王牌 突破国际「涨」势
收藏
2021-06-17
      今年全球市场需求涨高,但自去年以来,全球引爆「货柜荒」,许多货运路线大幅缩紧输送量,世界各地都有货柜被搁置,这使货柜运输成本上涨和产品价格上涨。面对需求、成本和价格皆涨,海迅靠打出三张牌,让自身能安然度过这场风暴,继续为欧洲、俄罗斯、美国及南美洲顾客提供超过4,000种紧固件。过去两年来出口量成长17%,已达到87,000吨,成为全球最大紧固件供应商之一。
 
智能化工厂、强化价格竞争力
 
       公司引进了自动仓储系统与扫描系统,整合各生产环节,取得了大幅降低物流成本以及提高工厂运作效率的成果,让产品更具有价格竞争力。「我们将成为未来的智慧工厂,在研发、生产、DIY包装等各方面继续加大投入。」
   
百家合作厂商、高规质量管制
 
 
       海迅严选全球150家合作厂商,使产品快速送达买主手中,其中包括该公司在欧洲DIY市场中热销的「Timber Screws」木用螺丝。针对中国客户还提供库存服务。
 
       它通过欧盟CE EN14592木结构紧固件认证以及CE EN 14566机械紧固件认证,产品获欧洲客户的爱用。生产流程皆符合ISO9001标准,每年重新审核并调整。它有自己的螺丝工厂、DIY产品包装线和仓库。每个月可包装约50个货柜量,并引进臺湾制造的打头机、滚牙机、螺纹切割机和钻头成型机等等设备。每个生产环节透过ERP数码化系统完整监测并严格控管。实验室备有尺寸量测设备、冶金分析仪器、机械测试机台和表面分析机,为产品品质做好把关。
 
提升2021年产能
 
 
       海迅的新厂很快将在今年8月份落成完工。届时,新建的厂房面积将达到26,000平方公尺,螺丝产品的产量可望将提高到每个月1,500吨。透过智慧工厂、合作厂商的配合、提升产能,公司有强大的底蕴面对市场动盪。「在全球原材料大幅上涨,海运费用大幅上涨以及疫情持续严重的市场环境下,海迅尽全力保证客户的利益,保质保量按时交货,与客户共同渡过这个困难时期!」
 
联络人:梁辉总经理     E-Mail: simon@hisener.com
浙江海迅,智慧工廠,木螺絲,機械螺絲,Zhejiang Hisener, smart factory, wood screw, machine scre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