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BUMAX_SLUSSEN_INFRASTRUCTURE_PROJECT_7489_0.jpg
瑞典BUMAX取得斯德哥尔摩斯鲁森基建计画扣件供应合约
收藏
2021-06-01
       瑞典高品质不锈钢扣件制造商BUMAX获全球建筑业龙头之一Skansa选定,将为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斯鲁森的大型基建计画供应高强度抗腐蚀扣件。
 
        Skanska已经为这项计画下定约15,000支高品质BUMAX扣件,将使用于全新水闸门的泄水闸。
 
       位于斯德哥尔么中部的斯鲁森区域正在重新设置全新的不锈钢泄水防涝闸门来帮助该区处理下一世纪可能的海平面上升问题。这是一个在斯德哥尔摩心脏地带大型和重要的9年158亿克朗(约16亿美元;13亿欧元)计画,也是瑞典近数十年来最大型的基建计画之一。计画包括一般道路和铁道建设,以及闸门和泄水系统的重建,并预计在2025年完成。
 
       瑞典Skanska採购经理Bob Hamberg表示: 「BUMAX可以提供我们斯鲁森基建计画所需要的高强度和优异抗腐蚀扣件。」
 
       斯鲁森基建计画大概订了90种不同的BUMAX扣件。这些扣件中最大型的就是BUMAX SDX牙条M48x1225和M36x1125。
 
       因为这些最大型牙条的尺寸和强度,BUMAX也与瑞典研究院合作,应用特殊测试设备来测试扣件的机械强度。这些测试显示这些牙条可以在降伏之前达到886千牛顿(90吨以上)荷重。
 
       BUMAX总经理Lars Holm 表示: 「BUMAX高品质扣件针对像是斯鲁森基建计画这种有极端需求的应用环境是最佳的选择。我们非常开心能够被这样着名的建筑企业选上成为供应商,我们也期待在接下来几年提供扣件给全球许多类似的计画。」
BUMAX, STOCKHOLM, SLUSSEN infrastructure project, 斯德哥爾摩斯魯森區,基建計畫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