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uang_Jing_team__7479_0.jpg
皇晋工业 在地生产 下重本做库存
收藏
2021-05-17
       皇晋25年前成立至今,从原本100坪的小工厂,一路茁壮到现今已经在台湾高雄有多处包装仓储和制造据点。与其他市场同业不同的是,皇晋一开始就从要求以严格着称的日本客户代工订单开始做起!也正因为日本客户对国际要求规范的锱铢必较,多年配合下,不仅让皇晋对国际标准规范和处理流程日益纯熟,也奠定了后续几年在产品制造技术、品质制程管控和客户服务上的市场领先地位。
 
 
       以建筑小螺丝代工生产为主要服务项目,皇晋可供应干墙螺丝、自攻螺丝、复合螺丝等各式建筑用小螺丝。除了一般规格品外,也能配合客户的图面设计客制化生产(规格最大可达M16.0,最小至M2.0)。在本身的工厂以及与周边协力厂配合下,目前平均月产能可达1,200吨至1,500吨,并与国内贸易商长年都有合作。摊开皇晋的客户名单,很多不是配合10几年就是超过20年的老客户,且很多都来自欧美日市场。其客户的忠诚度在现今一切只讲成本不重情分的时代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皇晋陈昇晔副总表示: 「客户在意的莫过于价格、品质、技术、服务,我们厉害的地方就是总能在这些部分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甚至凌驾市场标准之上。而持续的客户回购率和正面使用回馈就是我们获得客户肯定的最佳证明。」
 
见微知着 客户服务从细节开始
 
     「国际规范螺丝攻速若是1~ 2秒内,皇晋能在特定的客户群,还能做到0.5秒内!」,陈副总自信地说道。由于建筑螺丝大多数时候仍是靠人力锁固,且应用环境可能具备危险性,因此若能在攻速上节省一些,使用者的安全性也会提升一些。言谈之中透露出皇晋不认为自己只是产品的提供者而已,对客户更是有很强的责任感。皇晋还曾经为了单一客户的长螺丝订单,主动引进矫直机替产品做把关,确保产品的矫直度,在应用时不会发生无法锁固的问题,不仅获得客户很高的评价,也在市场上取得很大的竞争力。近期甚至还有客户特别颁发年度供应商奖表扬其在各项服务的杰出表现。
 
配合多家协力厂 下重本做库存
 
 
       除了价格具备优势外,皇晋配合的协力厂很多都是年资平均15年以上的老师傅,有能力依客户要求进行各式加工和后制程处理。与材料供应端维繫良好关系巩固料源,100%採用中钢料。甚至还投入重本为长年配合的客户做库存。陈副总表示: 「这让客户临时有需求时,我们可以及时出货,也能帮客户减轻库存压力,这就是我们的附加价值之一。纵使现阶段货运成本高,我们也有能力帮客户在价格和品质间找到最佳平衡点。」
 
        陈副总表示: 「一直以来皇晋都坚持在地化生产策略,积极与协力厂配合,全方位回应客户的需求。这几个月来我们看到欧美日採购量持续增长,因此我们也希望努力增加厂内设备,提高作业效率,让我们的品质、服务和供应面能再进一步提升。皇晋面对挑战总是站在第一线,与协力厂一起努力获取客户信赖和共同承担风险是我们多年来不变的理念。」
 
皇晋联络人: 陈昇晔副总        Email: hj.screws@msa.hinet.net
Huang Jing, production in Taiwan, replenishment in advance, 皇晉,在地生產,提早做庫存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