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W_Winco_new_stainless_steel_adjusting_screw_7405_0.jpg
美国JW Winco发表可完美定位之不銹钢调整螺丝
收藏
2021-02-18
       在制造机械设备上,把重复定位的流程尽可能做到越简单越可靠是必要的。为了达到安全性高但简便的调整以及快速机制和治具更换,Winco开发出有调整标尺的不銹钢调整螺丝以及搭配使用的承力块和滚花螺帽。
 
       这款创新的不銹钢调整螺丝GN 827 主要是用来与GN 828承力块一起使用,可以简化零件接合上各种机器加工和组装机制。这意味需要进行设备重新定位调整的工序可以进行地更快。使用调整螺丝,机械机制可以在不转动以0.1mm为刻度单位的旋钮和内六角头即可在定位点移入移出。
 
       根据应用不同,不銹钢调整螺丝有各式螺纹线径和长度,且搭配GN 828承力块就可被理想地紧固在生产机器上。一旦找到最佳设定,调整螺丝就能以不銹钢滚螺帽GN 827.1锁固定位。承力块是以光滑抛光的铝料制成,可以从上方或前方安装。
JW Winco, stainless steel adjusting screw, repositioning, 不鏽鋼調整螺絲,定位
Save and share
 
 
 
2021-02-20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