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wantex_Hidden_Decking_Screw_System_7384_0.jpg
螺丝隐藏锁合辅助系统 KTX-HDS持续热销
收藏
2021-01-18
       宽仕的研发触角多元,除了精进螺丝针型设计外,也能协助客户实际锁合时所遇到的难题提出更有效率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例如,为解决锁合木质板材时常遇到的问题研发出最新的隐藏锁合辅助系统。以往使用者在锁合木质板材时,使用其他品牌锁合辅助系统常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治具无法根据板材间距进行调整、使用弹簧夹紧治具锁合时容易上移、单边手把易限制锁合空间、需手动调整治具至适合夹持距离范围、手把无防滑且重。     
  
       宽仕研发的新型螺丝隐藏锁合系统则可调整治具间距(3mm/4mm/5mm/6mm)、使用摩擦夹紧治具,锁合时不上移、手把位于治具中央不会干扰锁合、不需手动调整夹持距离、手把防滑可客制企业代表色和商标、重量也较轻。此款新产品的发表后,不管在实用便利性和美观程度上,对相关用户来说都是一大福音。
Hidden Decking Screw System,KTX-HDS,螺絲隱藏鎖固系統,寬仕,kwantex
Save and share
 
2021-01-1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