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R_Fastening_new_security_fastener_7278_0.jpg
英国TR发表新型防盗螺丝
收藏
2020-10-13
        英国TR近期推出一款全新防盗螺丝,可以协助企业降低被窃而衍生的经常性开支成本。
 
       这项创新的TR Fastenings五瓣式插销螺丝是首款用抗腐蚀A4-70不锈钢所制成的完整防盗螺丝系列,其不易起化学反应的特性可以完美地被应用在户外,尤其是海上和医疗健康领域。这款扣件分成五区的螺丝头部意谓它只可以透过特殊工具取下,并避免被投机罪犯取下。
 
       使用抗腐蚀A4-70不锈钢制成的扣件接触到盐水或其他会对钢材产生影响的化学品时不会发生降解。高等级材料的耐用度意谓零组件无须时常更换。
 
       TR Fastenings产品经理Paul Standing表示: 「投机型的窃贼和破坏者时常在寻找容易窃取的目标,因此企业必须具备正确等级的防盗措施来保护自己和财产是很重要的。我们全新的五瓣式插销螺丝提供低成本和长时间的防护,避免企业因窃贼侵入导致钱财遗失、损伤和保费提高。」
 
       这款五瓣式插销螺丝属于2级强化防盗产品。
 
       A4-70不锈钢是高拉力强度不锈钢,具备优异的抗腐蚀能力,很适合内部和外部应用。它被用于医疗外科器具的生产以及很重视清洁的制药产业- 钼成分的添加提供更好的抗腐蚀能力。这种组成成分意谓它非常适合使用在海上环境。
英國TR Fastenings,新五瓣防盜螺絲,UK fastener supplier, 5-lobe pins, security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