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impson_strong_tie_quickdrive_autofeed_screw_driving_7275_0.jpg
Simpson Strong-Tie Quik Drive®無線自動齋料螺繊鎖固系统獲得2020专业工具创新奖
收藏
2020-10-07
        精密结构连接件和建筑产品领导厂商Simpson Strong-Tie最新发表的Quik Drive® PRO200SG2多工锁固系统获得专业工具创新奖(PTIA)。
 
      这支全新的Quik Drive PRO200SG2多工锁固系统配有强力DeWalt®无线2,000 转无刷驱动马达和可达到更有效率和更符合人体工学钻动的轻量耐用延长接管。结合该公司的低扭力扣件,系统在一颗电池电力下可以更快地输送更多螺丝。
 
       这个无线系统免除了原先需要压缩机、发电机或电源来驱动紧固设备的麻烦,因此可以大幅缩短设定时间。免除了线路的保养和纠缠成一团的问题,系统也可降低被绊倒和电击的风险。无论有没有接上轻量的延长接管它都可以使用。这个Quik Drive PRO200SG2系统包括自动进料接件、电池充电器、两颗锂离子电池和保护软壳。
simpson strong-tie, 2020 Pro Tool Innovation Award, Cordless Auto-feed screw driving,無線螺絲鎖固,產品創新獎
Save and share
 
2020-10-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