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ndustry_Building_Hardware_IBH_7246_0.jpg
整合型扣件服务提供商强棒崛起 和驿国际有限公司
收藏
2020-09-03
完美融合制造、贸易双专业
 
         和驿的前身是小螺丝加工厂。董事长蔡拥卿为开拓外销,在2016年创立了和驿。他曾在烨联钢铁服务,在钢铁制造方面已有十多年经验。和驿的另一大支柱苏文雅小姐在2000年进入扣件产业,曾连续6年担任外商在台湾的採购代表,帮助其採购量双倍成长,所以非常熟悉扣件採购主的所有需求和品质要求。扣件制造和国贸的双专业让和驿成为无懈可击的制造商兼国际性贸易公司。
 
提供整合式服务的专业顾问
 
        和驿除了各式扣件外,也提供扣件生产机械、量测/检验设备、量规、扳手、模具、沖压件。蔡董表示,他与30家伙伴供应商结成一个策略联盟,能提供上述的多样产品之外,还能在出货前为客户做表面处理(电镀、涂佈)与包装。从原料处理、成形加工到出货、物流输送都由和驿一手包办。苏小姐说她谨守一套严谨的标准,运用她的採购专业审核伙伴供应商的认证证书、生产设备和品质。
 
       「我们有人员透过线上即时通讯24小时待命,所以您不需出门也能获得和驿的服务。我们还提供整厂计画,让客户客制化想採购的整条生产线,帮客户规划设备的摆放位置。今年初我们还前往非洲为客户装机。」和驿就是全球顾客的扣件与相关产品顾问,提供一条龙的整合服务。
 
客制研发产品 为客户降低成本与提高利润
 
         和驿还特聘技术研发顾问,为客户客制及研发小螺丝、螺帽及沖压汽车件的功能,提高产品附加价值,满足不同层级、不同产业的客户层。身为台湾创价学会成员企业的和驿表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期许自己以业界领头羊之姿,与供应商和客户创造一个追求共同成长的供应链联盟。我们是打从心底想协助客户创造利润并实现事业成长,也和供应商共享商机,实现创价学会促成『自他彼此皆幸福』之目的。」
和驿重视诚信、沟通弹性,是一家全盘了解扣件产业链的台湾在地服务提供商。「在全球化与网路时代下,我们意识到『单一产品/业种』的企业是无法存活下去的,所以我们往『多合一/整合型企业(Company of One)』发展。」和驿的产品触角除了佈及东南亚、印度、非洲等等新兴国家之外,也深入到欧美等已开发国家,今年来自印度的订单更是蜂拥而至。和驿了解何处有最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只要客户选择透过和驿做初期的投资,后期的效益绝对是数倍!
 
联络人:苏文雅小姐
E-mail: ritasu@ibh-fastener.com.tw
Industry Building Hardware, IBH, integrated fastener service provider,和驛,整合扣件服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