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USA_ZAGO_SEALING_FASTENERS_7097_0.jpg
美国ZAGO密封扣件为唿吸器和叶克膜生产尽一份力
收藏
2020-04-09
              当业界制造商纷纷投入加速拯救生命唿吸器设备生产的同时,美国
ZAGO Manufacturing公司也已经准备好以满足全球对特殊高技术密封扣件的迫切需求。唿吸器制造商使用ZAGO干净永续的密封紧固方案来保护和优化他们先进唿吸器设备的功能性和表现。
 
               除了医疗用唿吸器外,ZAGO高技术密封螺丝、螺帽、螺栓和垫片在体外膜氧合系统(叶克膜)的制造中相当关键,这系统类似体外血液帮浦,且目前供应量正持续减少。前线医疗人员和志工在治疗新冠病毒病患时都非常仰赖这些设备。
 
              随着应用的改变,唿吸器制造商常常会使用ZAGO密封扣件在压缩机的吸入装置上,用以避免气体外漏,同时确保感染物受到阻绝。
 
               不像一般扣件,ZAGO的高技术密封扣件设计配有一个橡胶O型环,当受到紧固时,可以永久性地阻隔有害物质且可抵抗极端压力、温度和气候。ZAGO密封扣件具抗腐蚀性,美国制,O型环也经美国FDA(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
 
          ZAGO董事长兼共同创办人Harvey Rottenstrich表示: 具有吸入装置或打气装置的医疗设备都因为装有ZAGO高技术密封扣件和O型环而受惠,因为这些配件是控制气体流动、设备可靠度的关键。
 
              在谈到生产治疗新冠肺炎病患用唿吸器时,分秒必争。Friedberg Rottenstrich 表示: 如果我们可以让大家知道ZAGO可以尽一份心力帮助他们节省制造商、工程师、採购经理和经销商的宝贵时间。我们就可以在唿吸器的快速生产中发挥自己的角色,拯救生命。
U.S. Zago sealing fasteners,for production of ventilators, ECMO,美國密封扣件,有助呼吸器葉克膜生產
Save and share
 
2020-04-0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