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Guang_Zhe_new_patented_assembly_paper_tape2_7065_0.jpg
光柘新专利 「纸载带华司组件」 节省原料及人力的环保选择
收藏
2020-03-19
      光柘公司推出最新研发纸载带,可回收使用作再生纸、具安全使用及环保美观的功能,耐高温达200度30分钟、防水、耐寒-20度、可进行螺丝头部组装华司烤漆的整体功能,另外还能组合六角头华司组装华司、纸载带及工具整体配合组件,目前已申请台湾的发明专利证书,欧美国家也已送审中。
 
特殊纸材质 可取代塑胶链带
 
    「组合件发明专利证书共有6项,纸载带2项、华司2项、工具送钉器2项,尚预计开发设计的专利机械组装专用机也会申请2项专利。」光柘董事长苏富诚先生说,欧美市场在木螺丝使用需求很多,故现阶段正在开发木螺丝纸载带及送钉器结构,预计2月底就可完成测试,有望取代现有重视环保的木螺丝塑胶链带使用客户,期许为地球生态环境带来更好的改变。
 
有效节省各种成本及时间
 
      在现有的国际五金扣件市场需求上,螺丝组装橡胶华司为单一组装,在施作拿取、装置、使用常会脱落,造成浪费物品及施工安全疑虑,施作时间拖延及整体施作不易等现象。
 
      目前光柘已开发专利完成六角华司头组装华司配合纸载带及工具送钉结构整体配合组件,达到省物料、安全好施作、省时、省人力、节省整体开销成本效益,具环保美观多功能的特别专利产品。
 
      光柘开发团队研发专利产品组数据显示,新专利可节省1/2以上的人力付出、节省3/5的施工作业时间、节省1/8以上的原料浪费、可在纸载带上进行烤漆美观整体需求、纸载带可回收制作再生纸,不会造成污染生态环境、安装方便且安全操作便利、不会因天候环境改变影响而造成施作困难。
 
从生活中找到灵感不断开发新产品
 
 
      受到企业家施振荣的一句话影响的苏董事长,2011年创立了光柘公司,专业五金扣件包装代工及螺丝、华司组装加工服务的事业体,秉持着「创新研发、服务第一、品质至上」的宗旨,以优秀的创新产品及品质观念,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及成长。在一次与国外客户交流中得知目前主流市场更注重环保与美观设计,以此为契机不断研发能够符合美观、环保、效能的产品。
 
     「我不断尝试改变材质开发及设计,耗费许多精神体力与资金,不断的开模设计制作。在一次无意间测试阶段,发现现在所研发申请的专利纸载带,经歷无数次的纸质各方面测试,终于成功开发。」苏先生说,由生活中发生的点滴延伸出的灵感,创造无数专利产品,未来也将继续开发符合市场趋势的环保产品。
 
联络人: 苏富诚先生    E-mail: sunfuecheng@hotmail.com
光柘,紙載帶華司,省料,省人力,Guang Zhe,paper tape with washer, material & labor saving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