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lliance_Global_Technology_Taiwan_Excellence_Award_6916_0.jpg
全球安联医疗用矫正钉、人工牙根SB-Ⅱ系列获2020台湾精品奖
收藏
2019-11-25
     由经济部国贸局所举办的台湾精品奖已持续28届,本次2020台湾精品奖,医疗类螺丝产品中全球安联有两项产品获奖,本奖项将会在11月27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安联获奖的矫正钉有三种款式,中央採圆孔设计,可搭配其他矫正产品使用,边缘採高精密圆弧角,大幅增加配戴舒适感,且不易脱落,具有优质的矫正锚定源,材质使用钛合金螺丝,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适合用于骨质条件较差及对不锈钢过敏的病患,另外自钻螺钉尖头,有效降低锁入扭力。
     另一项得奖产品人工牙根SB-Ⅱ系列Ø6、Ø7大植体,是为扩大利基市场与提供更好的服务,所开发的大植体系列产品。Ø6、Ø7大植体使用的位置在于后牙区,完全符合以下市场目标客群:
  1. 后牙区的骨头结构特殊,无法使用一般尺寸的牙根。
  2. 快速达成立即植牙所需的初期稳定度。
  3. 植牙失败后,需进行更大尺寸植体的植入。
     又其技术特点与竞品比较,Ø6、Ø7大植体具有以下特性:
  1. 相较于一般牙根,形态上较宽也变短。
  2. 牙深较深,牙锋较锐利。
  3. 须有较高的锁入扭力植与初期植体稳定度。
  4. 需搭配特定的手术器械工具。
     目前市面上类似本产品尺寸之医疗产品皆须仰赖进口,骨水平SB-II系列Ø6、Ø7大植体,可根据齿槽骨缺损状况,提供使用者多款样式的选择。
     全球安联主要生产人工牙根系统及相关医疗器械工具,提供创新的产品、先进设计技术和制造方法,以最严格的品质管控进行制程,并与各学研单位进行产学合作,研发新产品。
     目前已取得卫生署优良制造厂(GMP)、品保系统认证(ISO 13485)和台湾卫生署TFDA产品验证,现阶段积极推广自有品牌人工牙根系统。此外,同步进行自有品牌在中国CFDA、美国FDA及其它海外国家的认证作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安聯,人工牙根,矯正釘,台灣精品獎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