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ennEngineering_new_microPEM_press_on_fastener_6869_0.jpg
全新microPEM® ClampDisk™扣件提供传统汽车和消费电子组装创新的选择
收藏
2019-10-30

     全球产业领导厂商PennEngineering近日发表全新microPEM® ClampDisk™按压式扣件。

     专为汽车电子和消费性电子市场组装设计的独特选项,ClampDisk™微型扣件提供快速简便的方式来完成板金与板金之间的紧固接合,同时取代标准螺丝、螺帽和黏着剂的使用。

     这种创新的技术降低了使用传统扣件组装时常常会经歷到的安装风险。使用ClampDisk™时可以避免或减少的风险包括过度安装、交叉螺纹、螺丝头部磨损、螺丝断裂和产品损伤。

microPEM® ClampDisk™,PennEngineering,press-on fastener,按壓式扣件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