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i_Hung_Washer_Precision_small_washers_manufacturer_6841_0.png
益弘华司有限公司 厚度1mm也能制造 精密细小华司生产专家
收藏
2019-10-17

     1995年成立于新北市树林区,秉持着「精准品质、亲切服务、高效率交货」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精密华司、塑胶类的螺丝、螺帽及电子沖压零件弹簧片、端子等生产制造。获得国际ISO 9001认证,在品质控管上不断提升,让顾客能够拿到品质一流的产品。

可选材料多元

     专门制造非金属平垫片,并以厚度不超过1.5mm的精密细小尺寸为主,华司材料包含:尼龙6/66、Polyslider、POM、PEEK、X-30、NOMEX、PP、麦拉、PC、PVC、HDPE、LDPE、Kapton、铁弗龙、纸板、电木板、橡胶、羊毛毡...等,提供相当多元的选择,可以依照顾客需求制作不同尺寸、形状及材质的产品。

精密华司专门制造

     对于特殊客制化华司相当有经验的施清雅先生表示,曾碰过内径小于1.00mm以下的客制化华司订单,虽然相当罕见与特别,仍凭着多年精密小华司制造经验成功生产出符合顾客条件的优良产品,生产精密细小华司技术精湛、不断提升各种设备及模具,目前在益弘华司厂内有超过2800组的模具,包含标准规范尺寸及客制化尺寸。

可生产特殊设计华司

     一般华司的形状为内圆与外圆,除了标准形状外,益弘也能够生产特殊形状的产品,「只要产品是平面的、尺寸不超过70mm,我们都能够生产。」施先生相当有信心的表示,除了塑胶类华司,益弘也有生产沖压零件组、O型环及其他塑胶零组件,对于塑胶材质的精密细小零件益弘相当有自信能够满足任何特殊客制化需求。

价好质稳交期快

     益弘华司以沖床方式生产,并以2.5D量测仪强化制造品质,年产能高达12亿pcs,「提供优良的产品,并准时出货是我们的公司目标。」施先生认为,益弘华司具有单价合理、品质稳定等优势,因为这样许多客户长期与益弘华司合作,并在汽车、电子零组件等产业获得口碑好评。 目前外销至欧美、东南亚、中东甚至到南半球的澳洲,遍布全世界,以优异的品质及准时的交期成功行销到世界各地,未来益弘也将秉持着一贯的理念继续为顾客创造产品价值。

联络人:林淑芳 小姐 / 陈昱臻 小姐

E-Mail:sales@yh-washer.com.tw Web: www.yh-washer.com.tw

Skype: yihungwasher

Yi Hung Washer,precision, small, manufacture,益弘華司,精密墊片,小型華司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