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Fukai_6837_0.jpg
Fukai2_6837_1.jpg
福凯引进百万检测设备 提供最全面的螺丝锁付 解决方案
收藏
2019-10-17

     不断往更艰难的地方挑战是所有成功企业家共同的特点,福凯企业陈舜尧先生今年砸下百万引进一系列检测设备,打算将品质再进一步提升,并且将外销市场比例逐渐拉高,面对现在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陈先生并没有退却,反而将福凯与传统螺丝制造工厂立下一个独特的市场区隔-不只产品,更销售解决方案。

砸下两百万引进检测设备

     今年引进的2.5D检测机、光学筛选机、硬度测试机⋯等,网罗国内外最具公信力的检测设备,着手成立品管室,为开业38年的福凯再添一页新篇章。陈先生认为,若要打进国外市场,检测设备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投资,国外客户相当重视自有的检测设备,福凯目前有能力配合顾客需求提出不同的检测证明。

扩大专业扣件检测人才

     不只是增添检测设备,福凯聘用了更多的检测专职人员与包装品管师、现场师傅,除了扩张人才也为了目前不停扩张的产品线做人才培训。因此扩建了新的办公室,让员工有更好的工作环境,陈先生表示,要入门扣件业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与员工互动就像团队伙伴,也不吝啬将扣件知识传授给员工。

成型到包装一手包办

     福凯从成型到包装都使用自己的设备,这也使得福凯产品范围并没有拘泥于某种类型,发展出相当多种类的螺丝产品,分装及包装也都能够调整大小,配合客制化程度相当高。陈先生指出,从头到尾包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品质管控,另外更是因为发生问题时能够立即找出原因,不会出现必须要厂对厂沟通而让客户等待的情形。

高度弹性客制化设计

     对于客制化产品,福凯的制作团队不畏挑战,与客户面对面讨论,针对顾客产品最终目的协助设计图的修改或共同研发。陈先生坦承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解决任何问题」却是福凯一路走来最具特色的服务。最近福凯替运动器材制作具有缓冲功能的旋钮螺丝,尺寸特殊,还需要配合塑胶射出做设计上的变化,这些都是与客户一起讨论、配合做的设计变更。

     目前外销客户群主要集中在中亚、美国市场,以小螺丝、车用螺丝、板金螺丝还有PEM螺丝、组合螺丝为主;为了替客户想出最佳方案,陈先生不辞辛劳的搭机飞到各地客户端,希望透过直接的对谈了解客户的需求,对客户的重视不言而喻。

联络人:陈舜尧先生

E-mail: fukai.ht@msa.hinet.net

FUKAI,NEW INSPECTION MACHINE, TAIWAN,福凱,新檢測機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