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exfast_Timberfast_a6754_0.png
Hexfast_Timberfast_a6754_0.png
Bimirth_2019_hexfast_screw_for_construction2_6754_1.png
Hexfast_Timberfast_Screws_a6754_2.png
Screws_Las_Vegas_a6754_3.png
吉瞬兴业美规Hexfast、Timberfast 突破高效能螺丝的极限
收藏
2019-07-23

吉瞬兴业以精准的市场眼光及具有冒险家精神的营运态度投资厂内的软硬实力,将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展发表硬木螺丝、美规Hexfast、Timberfast、新钻尾螺丝系列,并对欧洲市场推出改良版第五代快钻螺丝,每项新产品都具有更强的性能与耐性,看好美国不断扩张的需求,突破原有的高效能螺丝的极限,将产品的性能推向新境界。

 

强悍建筑扣件新品 它厂难望其项背

     美国掀起的组合屋风潮让吉瞬经理施议杰先生针对组合屋研发了系列产品,因为价格比起永久屋便宜,且建筑材质对地球更友善,让许多欧美国家厂商都推出组合屋,组合屋不仅机动性强、成形时间快速,受到相当多年轻人的欢迎,随着需求越来越大,吉瞬也相继研发适用于组合屋的扣件产品,与美国厂商搭上线,研发更有效能的螺丝;特别研推出针对硬木地板的硬木螺丝,钻入时更轻松、且大幅降低破坏木板的机率。

     吉瞬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美规-Hexfast、Timberfast专利认证螺丝,特殊的牙部设计不仅耐用、其钻入更快速,一推出就轰动美规市场,目前仍是热销排行榜上的前几名。通过欧盟ETA认证以及美国ICC认证,让顾客在使用产品时能够安心无疑虑地使用。无论在品管、新产品开发上,吉瞬年年有不少杰出的作品。

      在钻尾螺丝系列里,吉瞬今年推出6、8、10号钻尾螺丝,其效率提升30~50%,有更快的钻入速度、高腐蚀机能(1000~6000Hrs & 16~60 Cycles)、抗氢脆能力强,在-60°C环境中依然不会氢脆、能够穿过20mm的钢板,且能够高度弹性客制化。

快钻螺丝系列全新改良

     除了上述的美规螺丝之外,在欧规螺丝方面,不断自我突破的吉瞬,去年才推出第五代快钻螺丝,今年又立刻推出第五代快钻螺丝改良版,这系列吉瞬的招牌商品第五代改良版,更顺畅的钻入度与速度,将螺丝牙做得更薄,降低旋入扭力,不会大幅影响到拉力,让钻入的速度更快,同时仍保有一致的紧固品质、拉力、扭力和抗腐蚀机能。

 「要做就要做到独傲世界的最高技术!」

     每一年投资2~3百万美金在欧美设备上,其中在厂内有6台德国全自动螺丝成型机械。此外,每年还投资10~15万美金做自主研发,让品质、技术、制造能力与欧美并驾齐驱,这样的事业理念让吉瞬在全球的木螺丝市场中佔有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吉瞬自己拥有检测实验室,可针对顾客需求选择不同的检测项目。

      今年最新进口了韩国的打头机设备,让产能提升更上层楼,「使用更先进的设备能够节省人力成本,以前一个人可能要顾3台机器,现在每个人只要顾一台,不仅生产效率提升,品质也会一起变好!」施经理表示,设备的提升除了能提升产量更重要的是品质会不断变好,今年除了韩国打头机也进口西班牙制的SIDASA烤漆设备,有效降低塞孔率,提升两倍产能。

联络人:吉瞬业务部

E-Mail:sales@bimirth.com.tw

Save and share
 
2019-08-01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