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swiss_invisMX_MAGIC_INVISIBLE_SCREW_a6638_0.jpg
瑞士invisMX磁性隐形螺丝
收藏
2019-05-17

螺丝是一种常见的零件,一旦物品上钉上了螺丝之后,连接处的表面必定会有螺丝头的出现,影响了美观,于是瑞士厂商便研发出了一种隐形带磁性的螺丝,也就是说拿它进行物品连接不会留下任何的螺丝痕迹。这种螺丝叫invisMX磁性隐形螺丝,承受能力强,达到400公斤。

它来自瑞士的拉米诺公司(Lamello),可以隐藏与连接物品的内部起到固定的作用。这种隐形的螺丝也就和中式建筑当中的卯榫有些相似,但是更加的简单方便。只需要在木材上面打出小孔,把一端的木材孔直接将螺丝装入另外一端钻进螺帽,透过两块木材的相连接与一种磁性工具使得螺丝螺帽紧固。这就是利用磁性独特的相吸相斥吸附原理完成工作的。它的拆卸也很方便,只需要使用相关的磁性工具数秒钟内便可拆卸下来。它可以让木材的连接非常牢固,有强大的抓握能力,拉力达到了160公斤,目前已经应用到家具生産。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