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Quick_Delivery_Precision_Screws_a6551_0.jpg
Quick_Delivery_Precision_Screws_a6551_0.jpg
Quick_Delivery_Precision_a6551_1.jpg
Expert_Screw_a6551_2.jpg
Quick_Delivery_Screws_Expert_a6551_3.jpg
交期快速!精密不銹钢螺丝专家-金同利螺丝有限公司
收藏
2019-03-18

文/惠达 张乃文

金同利了解台湾市场快速发展的产业中有许多必须应用电子螺丝,看准这样的市场需求因此将M1.4-1.7小螺丝纳入公司生产库存项目,以能够提供顾客现成货品快速出货为导向。为了精进电子螺丝的技术,金同利与厂内师傅共同研发将技术提升,未来计画要往更精密微米(Micrometer)小螺丝M1.0-M1.2为目标进攻。


效率高创意新 协助制造特殊螺丝
金同利具有样品交期快、创新开发能力的特点,是瞬息万变市场上追求效率与创新客户的最佳助力。时时为客户利润着想,对于少量多样的复杂产品尽全力协助制造,给予客人客制化选择,目前曾协助生产的多变化产品如,特殊穿组华司DIN6900、小尺寸PT牙、电子螺丝。各种精密、组合螺丝都有充足的库存,让客户能够短时间内解决所需。
交期快速的自信与技术品质高超,金同利曾遇过客户要求制造一支螺丝需经过三个不同制程,头部挤压成型(Cold Forged)、割沟(Slot process)、车床加工(Turning process),且要求必须在30天交样品。面对越来越多客制化需求,金同利不断提升技术与知识,让客户产品能够更具竞争力。


双重国际认证 严格分段品管
对品质管理相当讲究,不仅拥有ISO9001:2015、欧盟建筑EN-CE 14592认证,在产品质管控中,金同利认为应将不同阶段分段检核,首先着重于首件检查,接着监督制程过程的检验、成品检验,并将数据纪录于电脑系统,未来能追朔过往的纪录。定期校正机器数据,在设备方面金同利也有相当充足的检测仪器,目前使用的仪器有,针深规PHIL #0号、Torx-T3~T6等等。


为客户创造更多时间 产品应用范围广
目前金同利产品销售到台湾的佔比为80%、欧洲15%、美洲和其他地区5%,主要以不銹钢螺丝为主。其产品应用范围相当广阔,例如公共建筑以及各领域紧固技术,除一般标准品外,金同利也能够制作客制化强化扭力螺丝(A4-80S.S.)、特殊防銹涂层(Anti-Corrosion coating)的相关产品,有着超过25年的制造经验,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需求他们都有信心能够协助。
除了目前的产业领域外,金同利期望能够开发更多不同领域用的扣件产品,而目前有计画研发M2&M2.5小尺寸穿组华司(Sems screw)、M1.6-M2 PT 螺丝(PT-screw),盼能为更多领域创造更多价值。金同利弹性的生产排程,客制化不銹钢螺丝交期仅30-40天,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多空间。

联络人:戴采纶先生Allan Dai
Email:master@ably-screw.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ably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