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ossard_Germany_BRUMA_a6518_0.jpg
瑞士Bossard併购德国BRUMA Schraub- und Drehtechnik GmbH
收藏
2019-02-21

瑞士Bossard集团日前透过併购德国BRUMA Schraub- und Drehtechnik GmbH进一步巩固其在高品质精密工程扣件产品领域的市场地位。这家德国高品质紧固产品方案供应商在各个需求产业都获得很高的认可。汽车和电子产业特别值得一提。这家德国企业年营收达1,100万欧元,聘用19名员工。近几年Bossard持续透过各种併购扩展在精密工程和高品质品牌产品系列的布局。

 

BRUMA具备近30年为产业客户(像是汽车产业)开发高精密产品经验。客制化精密螺丝、紧固元件和系列生产用车修件都是这家德国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Bossard集团近几年逐渐将重心转至高品质品牌产品以及工程紧固方案,并透过合理的併购来强化自身的投资计画。这次的併购充分反映这样的策略。同时,这项投资也将让Bossard可以巩固在德国市场的地位。

Save and share
 
2019-02-2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