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heh_Fung_EAT_Certificate_a6444_0.jpg
Sheh_Fung_EAT_Certificate_a6444_0.jpg
Sheh_Fung_a6444_1.jpg
Continues_ETA_Certificate_a6444_2.jpg
Sheh_Fung_Screws_a6444_3.jpg
世丰3月将取得ETA认证 品牌等级再添一里程碑
收藏
2019-01-08

/惠达吴冠霖

 

深耕螺丝业界长达45週年的世丰螺丝股份有限公司即将于今年3月正式取得欧盟核发的ETA认证!世丰除了拥有丰富的产业知识和专业技术外,更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创新。因为对自己的制程能力有足够的信心,世丰正式踏上申请ETA认证的旅程。

 

申请契机:

陈总的独到眼光与客人的肯定!

由于ETA认证的申请过程非常繁琐艰辛,加上费用成本昂贵,因此在目前台湾螺丝业中仍是尚未普及的国际认证,对许多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重点目标。陈骏彦总经理提到世丰积极地想取得ETA认证的契机是因为一位相识许久的欧洲客人的鼓励,他对世丰的制程能力有足够的信心并建议世丰可以尝试看看。但其实陈总经理早在参加完2017年德国司徒加特展后心中就有谱,想带领企业朝向新领域发展!藉着陈总的领导和顾客对世丰的肯定与期待,世丰正式着手准备ETA认证的所有相关程序与研发。

 

从零开始,世丰展现团队合作的重要

业务部谢课长提到:「在陈总宣布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后,我们开始做功课去理解ETA认证的相关事项与未来发展性。从一年前的蒐集资料、找尺寸规格、进行市场调查…等前置作业,到研发团队反覆的测试与修正,终于在今年下半一切程序步上轨道。10月欧盟团队到世丰进行验厂、11月样品开发完成、12月完全测试完毕,预计于2月底至3月初正式取得ETA认证。」

 

谢课长特别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由于大家齐心努力才能按照计画顺利提交样品申请到ETA认证。谢课长也提到世丰本身就有足够的专业能力,所以验厂「一次就过」,再加上世丰是一条龙生产,对于开发研究、制造生产、品质控管上有立即应变和稳定质量的优势!

 

2019司徒展世丰宣传重点:Timber Screw

世丰用新产品(Timber Screw)来通过欧盟审核,而这个新产品是专攻于欧洲木头建筑,目前含有欧盟指定的32种规格,未来还可以客制化生产。谢课长表示:「在今年的司徒加特展上,此产品和ETA证书将是世丰着重的焦点,藉此吸引欧洲客人关注,让顾客对世丰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与期待。」

 

市场期望:

靠着ETA的气势,加重出口欧洲比例

谢课长特别提到:「ETA认证代表一种等级的提升,同时也期望藉着这个形象带动其他产品销售。」谢课长表示目前世丰的国际版图以欧美为主,共佔外销的7成,但是在这两个市场的比例分配上却不平均,她期望靠着ETA认证的效益能提高在欧洲的佔比。

 

陈总经理提到:「ETA的效益是让许多中小企业但目前还无法取得ETA认证的客户来跟世丰进行採购。」但陈总也强调ETA对于世丰来说是个全新的领域,并不会跟原有客户相牴触。目前世丰的市场策略是扩大事业版图,并扩张产品线和广度,期望提高ETA产品的比重。

 

未来展望与发展目标

以钻尾和烤漆螺丝起家的世丰,在面对现今讲求企业创新的市场趋势下也已拟定出下一步发展计画的雏型。谢课长表示:「首先要先把建筑类产品巩固好,再去实践下一个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陈总经理也提出看法:「近期的发展目标是先稳定ETA的业务销售,今年下半才会有明确的下一步发展计画。」

 

世丰在陈骏彦总经理的远见下,逐步朝向产业转型、多方发展前进。伴随成熟的专业技术和制程能力,世丰期望未来能在更多领域中开发出高品质的产品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世丰联络人:苏奕凡小姐

Email:shehfung@shehfung.com

,
Save and share
 
編輯 吳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