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ng_Chan_a6338_0.jpg
Ching_Chan_a6338_0.jpg
Ching_Chan_a6338_1.jpg
echnology_Ching_Chan_a6338_2.jpg
Ching_Chan_a6338_3.jpg
Ching_Chan_a6338_4.jpg
恭贺! 精湛光学科技预定12月中旬上柜!
收藏
2018-11-09

文/ 惠达  曾柏勋

 

精湛光学自1994年成立以来戮力钻研螺丝螺帽影像筛选机的开发,将该机的累积销售量一举推升到3500台。2014年,精湛更跨足生产螺丝成型机,成为台湾唯一可供应高速成型机的厂商。就在今年的压轴,精湛成功通过挂牌上柜审议,开创新的事业里程碑。

精湛董事长吴俊男在会场致词时表示:「我们高速成型机的研发已水到渠成且可商品化,在台湾可说是无竞争对手,在全世界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因此我们选在这个时机点挂牌上柜,期望能为明年带来亮丽的业绩表现。」谈到近期的动向,他说过去4年来精湛投入5亿资金,研发出全世界第一条从成型到末端筛选的一条龙产线,目前已从全世界陆续接到大订单,预计明年就可开始出货。此外,这场发表会也邀请到华兴工业的董事长陈俊男先生,畅谈20多年吴董的创业与造机歷程以及陈董自身使用感受的点滴。另外还广邀政官、金融业界出席致词,场面热闹顺利愉快。

成立25年来,创新的精湛已累积超过1千名来自30国的客户。它的光学影像筛选设备取得了47项专利,可满足超过300项光学检测需求,应用到汽车、精密机械、航太、建筑等产业,更被美国评为扣件设备25大最佳产品排行第一名。影像筛选机加上成型机,以及世界首创的一条龙产线,精湛的成就使自身成为台湾扣件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大主力,更将台湾的厚实力推广到世界。

http://www.fastener-world.com.tw/cc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18-11-1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