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lectroplating_a6241_0.jpg
Electroplating_a6241_0.jpg
Electroplating_a6241_1.jpg
Electroplating_a6241_2.jpg
Electroplating_a6241_3.jpg
瑞达信兴业 新实验室启用 电镀品质把关零漏失
收藏
2018-09-12

文/惠达 吴冠廷

 

金属表面处理,俗称电镀是许多紧固件不可或缺的一道加工程序。电镀让扣件具备耐腐蚀效果且兼具美观作用,让后续的产品能有更多样的组装性选择。位于台湾高雄的瑞达信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金属表面的钻研,是提供高品质滚桶镀锌与镀锌镍合金的专家。从2007年取得TS 16949、2009年ISO/IEC 17025实验室TAF认证、2010年ISO 14000环境认证、至2017年IATF 16949改版的认证。不断提升技术,在业界上保持领先地位。全新完工的实验室,不仅设备更完善,现在已扩大操作实验,严格监控客户品质。

 

专业仪器检测环环相扣 制程技术达200H无白锈、1000H无红锈

扣件电镀品质的好坏需透过先进的实验室设备进行严格把关,因此瑞达信实验室每个环节皆配置有负责检测的相关设备,UV分光光度计:可以检测相关药水的浓度、原子吸收光谱仪(AA):可以检测锌镍、铬元素等成分、火焰分光仪,盐雾测试机(SST):测试螺丝的耐腐蚀效果、X-RAY膜厚机:检测膜厚、SCHATZ摩擦系数机,其中SCHATZ摩擦系数机更是国内电镀业第一台2000Nm双头型摩擦系数机,2000Nm转速75rpm,符合VDA235-203、ISO16047、ISO2320之要求。

 

ZinKlad认证品质 月处理产能约1300吨

除了实验室的检测设备以外,具指标性的第三方认证是提供客户选择合作对象时的重要依据。瑞达信(Z&D)通过美国MacDermid ZinKlad药水认证,可以从事加工的生产线更广泛,如汽车厂规范BMW GS 90010、VW TL217、244、FORD S437、S450等,还有JDA F15都是能够生产的规范要求。目前瑞达信制程技术、品质卓越受到各大厂肯定,配合的顾客有芳生、恆耀工业、三星…等都是与瑞达信长期配合的业界大厂。月产能约1300T。使用品质优良的大厂药水、服务快速、待客热诚、有能力处理客户困难都是瑞达信的主要竞争优势。

 

环保不遗余力 未来不仅好还要更好

电镀属于高污染产业,对于环境的维护,瑞达信也相当费心。公司设有电镀废水处理厂,全力配合环保局要求,药水排放前都会做相关项目检测,每日2次。因应环保需求,废水处理虽已达政府要求,但还是希望能够做到更好,预计于明年底扩充废水处理设备。

 

针对未来发展方向,瑞达信目前客户不只涵盖汽车业,也包括其他产业,但未来期望在车用汽车件部分比例能再提高。认证部分,目标达到每年稽核,证书的取得要继续维持,并随着改版做立即性更新,确保带给客户的是最优良的电镀品质。

 

瑞达信联络人: 邱静慧小姐

Email: ruida.xin@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