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New_Headquarters_a6238_0.jpg
New_Headquarters_a6238_0.jpg
Improved_Fastener_a6238_1.jpg
Fastener_Trade_a6238_2.jpg
新总部让「客户至上」扣件贸易服务再进化 金瑞盛实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9-12

/曾柏勋  惠达

 

金瑞盛是由蔡荣煌董事长在1993年自己出来独资创业的公司,成立之初就以贸易起家,行销钢铁线材、螺丝扣件、起子头、螺丝起子与模工具等,整个扣件产业从原料供应端到用户端所需的产品全都一手包办,可说是服务全面的专业扣件贸易商。成立25年以来,金瑞盛已将产品行销到全球30国的近百家客户,这些客户多位于美国、加拿大和德国等等欧洲地区。就在今年7月,金瑞盛宣布迁厂到高雄冈山新厂办,这栋大楼集结了董事长与全体30名员工创意发想的结晶,除了建筑体的设计更加新颖,更为营业额和仓储空间的成长提供了强力的动能!

 

新总部外观升级、完善安全库存服务

新落成的总部以五层楼搭建,它的一大特色就是总地板面积达到了1,500坪,其中仓储的空间变得更大,占了三层楼800坪的面积,能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安全库存,并缩短交期,成为公司的服务强项。金瑞盛解释:「这次迁厂的原因,就是为了增设物流仓储空间以符合客户年单库存,并完整规划业务、生产、品管等服务。」

 

您或许不知,金瑞盛的旧办公室荣获了义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设计奖,这次同样与采颢苏设计师合作,其中最大特点就是室内外设计融合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设计元素。董事长蔡荣煌先生表示:「其一就是『全球化』,其二是『金属制品』,因为金瑞盛是一个将台湾金属制品行销到全世界的专业行销团队。一楼放置的天文望远镜作为装置艺术,提醒公司全体上下都要看得更远更久。新厂落成让我感觉回到了创业的初衷,期许带领伙伴们朝下一个五年的目标迈进。」

 

顶规品质检测、客制化包装

金瑞盛是业界内拥有最多检测仪器的扣件贸易公司,举凡投影机、扭力测试机、尺规等等品管设备皆应有尽有。在每批出货前都会取样做品质检验,大批的货在出口前都会寄样给客人做复检,为客户做好高规格的品质把关。它也因应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多样化的包装,包括泡壳、PVC盒、小盒纸箱、塑胶桶装,甚至还能提供直接上架的DIY小包装。此外,只要客户提供含有商标的版型,金瑞盛还能依照版型提供印刷纸箱的包装。「最重要的是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替客户追求最大利益,才能被市场留下,从中成长。」

 

五大目标扩大贸易事业版图

对于新总部的未来规划,董事长希望公司可以朝五大目标迈进,包括:(1) 完善仓储与物流、(2) 生产微小螺丝和CNC精密模工具、(3) 依客户订单需求进行组装、(4) 引进Roller X-Ray影像筛选、(5) 取得实验室认证 ISO和IATF16949认证。

 

金瑞盛的产品供应给多国的汽车、傢俱、建筑、电子业者,以及扣件制造厂和当地的大进口商。截至去年2017年,它的营业额已达到了3.5亿台币的规模。金瑞盛期望,新总部再加上明年初于越南胡志明市设立的採购据点再把营业额推升到5亿台币的目标!

 

金瑞盛联络人:王敏娴小姐

E-mail:michelle@kindauspice.com.tw

Save and share
 
2018-09-1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