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PennEngineering_a6214_0.jpg
美国PennEngineering发表PEM® SFN™自转喇叭螺帽,解决薄板金扣件松脱问题
收藏
2018-08-29
美国PennEngineering®的PEM® SFN™自转喇叭螺帽锁入薄板金后可以永久性锁固,当搭配自铆螺柱或其他紧固外螺纹五金件使用时可以彻底解决锁固后的扣件(包括喇叭型螺帽)松脱问题。这种单件式突缘六角螺帽可以在板金中自由旋转,使其可以更快速地嚙合对接五金件。使用它可以大幅节省组装时间和成本。
 
PEM SFN钢制旋转喇叭螺帽主要适合用于薄度1mm且任何硬度的钢铁、不锈钢或铝制板金。可提供公制螺纹尺寸为M5、M6和8。
 
透过把螺帽嵌进具备合适尺寸、有预先钻孔的板金并施加足够的挤压力道来使扣件侧翼变喇叭状可以完成永久性安装锁固。在安装后,部件在板金上方呈现出的样子会与标准突缘六角螺帽相同且在另一侧也会维持平坦。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