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aur_Fung_Enterprise_a6147_0.jpg
Haur_Fung_Enterprise_a6147_0.jpg
Haur_Fung_a6147_1.jpg
Haur_Fung_Price_a6147_2.jpg
豪舫企业有限公司 以价格竞争力与高品质立足全球市场
收藏
2018-07-16

文/ 曾柏勋  惠达

在1988年成立的豪舫位于台北的北投区,是一家专业的扣件与五金出口贸易商,出口的扣件品项种类齐全,包括自攻螺丝、自钻螺丝、干墙螺丝、机械螺丝、六角螺丝/螺栓/螺帽、各式螺帽、垫片和铆钉等等。豪舫提供代工生产(OEM)与原厂委託设计代工(ODM)的服务。除了供应上述的标准品项之外,该公司也有接受特殊客制品的订单,让顾客一站式购足所需的扣件採购品,成为世界採购主的理想合作伙伴。

事业持续成长,开发欧非拉美与全球客源
豪舫每年都有千万的营业额,旗下拥有数百家供应商,事业仍每年持续成长。它的扣件与五金产品的出口对象是以欧洲国家为最大宗,其他众多的出口对象国当中还包括拉丁美洲的智利。豪舫公司在专访中表示:「我们近期正在积极开发新的国家,其中又以南非为主。」之所以会将事业脚步拓展到非洲这块偌大的新兴市场,是因为豪舫在与客户互动的经歷中得知南非当地针对扣件的需求已经有达到一定的市场规模,而且在与南非客户亲自互动的过程中也体认到南非的客户做生意讲求信用,所以积极将贸易的触角延伸到当地。时至今日,豪舫已累积了数量众多的优质客户。但豪舫仍不以现状自满,它也同时尝试跨足到利润更佳的专业级螺丝销售,同时仍继续开发新的客源。

小而巧,精准快速出击
谈到自家公司的最大特色,豪舫强调公司的业务运作非常灵活,能快速即时地回应客户的各种需求。面对长期合作的买家,它也会建立过往的纪录,推断并主动提醒买家可能会需要採购哪些产品。

除了服务的全面周到之外,豪舫在自家产品的品质把关上也丝毫不马虎。在客户询价确认后下单,接着出货之前,豪舫会检验产品是否符合客户的需求,或是直接到生产现场勘查,就为了确保品质已达到客户的要求!它已通过ISO与CE等等国际认证,证明豪舫的管理与品质双重保证。

豪舫歷年来造访了拉斯展、科隆展以及日本、印度、上海的扣件展会开发新客户。在全球价格竞争的拉锯之下,豪舫仍展现自有的价格竞争力与高品质。期许豪舫未来十年的业绩将继续长红绽放。

豪舫从事专业贸易,目的是搭起买家与制造商之间的桥梁,帮助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买家寻找想要的东西,也帮助制造商推广产品到世界各地。

豪舫联络人:总经理 温信雄先生
Email: henry@haurfung.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