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Zhejiang_Hystron_a6094_0.jpg
Zhejiang_Hystron_a6094_0.jpg
Zhejiang_Hystron_a6094_1.jpg
Zhejiang_Hystron_a6094_2.jpg
Zhejiang_Hystron_a6094_3.jpg
Zhejiang_Hystron_a6094_4.jpg
Zhejiang_a6094_5.jpg
Zhejiang_Hystron_a6094_6.jpg
浙江洪扬汽车零部件新厂竣工投产 6,000吨产能服务全球供应链
收藏
2018-06-13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总部座落海盐的浙江洪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专为国内外客户生产研发各类汽车零部件、非标件、异型件、傢俱螺母和螺丝等。目前主力产制应用于单车、傢俱和汽配领域,以碳钢、合金钢制,规格尺寸M3-M30的螺母产品。自2009年成立以来,洪扬以其专业技术、高端品质和至诚至信的服务理念满足客户需求,赢得海内外客户的赞赏和支援。近几年因应业务持续扩展以及积极朝汽车配件生产升级转型的步伐,更斥资购置土地打造近14,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并顺利于今年2月启用投产,为洪扬公司的发展史再添一新里程碑。


新厂同步引进高端制程设备 品质获欧美日客户肯定
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让客户满意的服务一直以来都是洪扬公司最引以为傲的部分。从原料端就进行严格控管,除引进先进的臺湾产冷镦机、全自动攻牙机、筛选机以及多款先进配套设备外,新厂也同步引进多台全自动仓储系统,配备独立的实验室、展厅及研发中心,透过效率化的制程处理、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和检测人员确保每一颗产出的成品都能符合严格的国际标准。也因为如此严谨的态度和管理让洪扬公司于2012年荣获ISO 9001品质管制体系的认证。除了标准品外,其也能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按图客制化生产,灵活具弹性的产能,让洪扬的产品9 成以上皆为客制品,客户遍及欧美和日本等重要市场。
总经理陈震先生表示:「洪扬持续吸引优秀的管理生产人才,扩展洪扬团队,力争制造高端的紧固件产品,希望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各行业各个客户的需求。客户的满意,永远是洪扬人持续奋斗的动力。」


产能再添6,000吨 服务效率齐升级
全新启用的厂房将主攻单车和汽车用等配件生产,并在优化既有产品供应和客户服务同时,逐步朝向其他新产业领域迈进,与更多业界伙伴建立合作管道。
新厂加入运作后,将可以为洪扬的全球行销和客户服务产生额外显着的加分效果:第一.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研发团队完全可以提供高品质的紧固件产品;第二.6000吨的年生产能力完全可以保证客户产品供应需求;第三.TS16949管理体系论证的筹画,生产的产品、服务、品质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第四.6S管理的实行,整个团队的管理能力更加规范,管理绩效更加显着。」
陈总表示:「感谢客户一路上的支援相伴,为了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给每位元顾客,未来我们也将积极增加国外服务据点,引进更多先进设备,申请取得TS 16949管理系统认证。也竭诚欢迎新旧客户适时给予我们建议指教,一同成长。」

洪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联络人:郎书萍小姐    Email: 350538703@qq.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