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ellermann_Tyton_a6063_0.jpg
德国HellermannTyton - 新塑胶紧固扣夹让飞机座椅配线更加轻松
收藏
2018-05-15

在今年四月于德国汉堡举行的航太内装展(AIX)中,HellermannTyton发表了全新一款可重覆使用的机体座椅配线用紧固扣夹。此款创新的紧固产品方案是受认可且可以被安装于空中巴士A350 AWB机型座椅的部件。符合加工流程相当重视的效率需求。
头等和商务座舱配置的改变意谓座椅的配线将更耗时间,因此德国HellermannTyton最近开发出一款特殊的紧固元件,让装配工可以更快地移除、接合和重新连接机内娱乐系统的配线。
这种座位对座位的紧固扣夹(Seat-to-Seat Clip)主要是由轻量材质和热加工稳定后的PA66热塑材质所制作,可以被制造商永久性地锚固在座椅支架上。目前提供两种版本- 可以用来与螺丝/拉钉或推入式箭头形状的孔洞支架紧固元件一起使用。
空中巴士A350 XWB机型上的技师可以在不需要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打开和关闭座椅的紧固锁扣。这让重新配置的过程变得更加简便也更加快速。
HellermannTyton航太市场经理Burkhard Croener表示: 「我们整合了自家对线缆扣件的知识到这款全新、简便且可重覆使用的紧固零件设计上。空中巴士和达梭航太的工程师都相当有信心地认为使用我们的座椅对座椅紧固扣夹可以让头等和商务舱机上娱乐系统的座位接线取下和再次安装上去所花费的时间大幅减少50%。」
不像其他线缆紧固零件,这款座位对座位的紧固扣夹也能被多次重复使用。也因此不会有线缆材被切割后残料堵塞住机舱地板滑槽的问题。HellermannTyton开发飞机用塑胶扣件的专业能力可追溯至30多年前。该公司的紧固产品也符合航太产业的高标准要求。
关于HellermannTyton
HellermannTyton是相关电子线缆材和数据网路基本架设设备用紧固、安装、连结、绝缘、保护和识别产品的领导供应商。该公司也可为客户的特殊产业应用开发部件,产品项目多达75,000项。 目前旗下有15座世界级的制造厂在运作,并同步在11处据点进行产品开发。另外其在38国也聘僱超过5,000名以上员工。
 HellermannTyton联络人:james Hill, 欧、中东、非公关经理
 Email: James.Hill@HellermannTyton.d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