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PDM_a6060_0.jpg
EPDM_a6060_1.jpg
台力EPDM金属橡胶双层复合华司+EPDM橡胶切割华司 - 紧密贴合全球客户耐候、抗UV、抗臭氧应用需求
收藏
2018-05-15

1986年成立就持续致力于金属与橡胶复合材质研发制造的台力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以100% EPDM制造的热固型华司产品闻名海内外市场,由于EPDM本身具备优异的抗酸、抗紫外线和抗臭氧功能,让此类产品一推出就紧抓客户目光,更成为台力橡胶研发团队多年来持续钻研改善金属与橡胶的双层复合材料的核心技术。目前在许多建筑、汽车、太阳能板及设备的应用领域中,许多需要使用到自攻、钻尾、尖尾和木螺丝的应用场合时常可看到EPDM华司的身影。
台力目前旗下相关热固型EPDM华司产品有:双层华司、切割华司、碗型华司、DS华司、DOME华司、凸型华司、鞍型华司等产品。其中以 EPDM金属橡胶双层复合华司和EPDM橡胶切割华司两者为最主力产品。台力公司所生产的EPDM华司坚持採用100% EPDM橡胶成分,绝不掺杂其他橡胶成分。因为产品中EPDM的含量越高,其所表现出的耐候性、抗紫外线和抗臭氧程度就越好,因此具备100% EPDM纯度的台力华司在实际应用表现上总能让客户惊艳。
台力橡胶李庆云总经理表示: 「我司生产的100% EPDM华司产品不只功能性极佳,耐用年限甚至可达20年以上!纵使产品EPDM含料越高时加工就越加困难,但为了供应客户最高品质的产品,使用100% EPDM作为橡胶主材料是我们过去32年来不断的坚持。」
在技术和许多应用实证加持下,许多海内外建筑领域的客户(尤其是钻尾螺丝类的制造商和贸易商)也纷纷选择向台力採购EPDM双层复合华司和EPDM橡胶切割华司。而欧洲、美洲、俄罗斯、日本和亚洲等皆是台力公司的主力市场。
李总经理认为:「公司持续成长的原因来自于客户的信任,而客户的信任来自于台力32年来的专业技术、坚持以100%EPDM生产出使用年限可达20年以上的橡胶紧固件品质、随着客户成长而持续扩大的产能、以及为了提升机动性而为客户所建的仓储。」
   台力橡胶联络人: 李品静 总经理秘书   
   Email: taiwanlee@bonded.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