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uu_Sheng_Machinery_a6059_0.jpg
伍晟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 软硬体一条龙到位的包装机专业厂
收藏
2018-05-15

伍晟自1981年开业至今已累积了30多年的包装专业,举凡高速封口机、收缩机、密着包装机、真空成型机、泡壳机皆一手包办。客户遍及欧美中与东南亚,累积上千名客户,其中不乏史丹利等国际大厂。该公司的机械应用广泛,除了螺丝与脚踏车垫片之外,也可包装五金小零件、手工具。
伍晟一大强项,在于包装机的可客制化。除了可包装各种包罗万象的标准件之外,针对难以包装的组合件,也能为客户客制设计包装机台,让客户在包装前无需耗费人力去组合零件,因此可一条龙完成组合件包装。其中,可包装螺丝的LH-250U包装机採用新一代耐热耐寒LLDPE以及OPP、PP包装材料,且能搭载震动盘和成型器(模具)。它在设计上可单人操作,且搭载蜂鸣器通知用户补料,因此省时、省力、省成本,每分钟可包装25~40包,一天可包装多达1.6万包。
伍晟不同于其他同业的优势,就是旗下包装机的「电控」是自家开发设计,非委外承制,因此保修时可直接送回伍晟全机修復,不需担心电控的部分产生委外修缮的纠纷和时间的浪费。伍晟的售后服务也做到全方位,除了可派员前往客户的厂区现场维修之外,旗下包装机也搭载远端遥控维修的机能。最后,伍晟强调自家的包装机价格合理,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甚至有客户从伍晟开业第一年使用至今30年仍表示产品很耐操,可见伍晟包装机的耐用度深获客户信赖。伍晟透露今年将参加包装工业展,期待伍晟的高品质包装机在海外市场再拿下一城!
   伍晟联络人:卓力平小姐    E-mail:wuusheng@ms16.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