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idely_Admired_Fastener_Companies_a6057_0.jpg
正方元机械打造低耗损、高精度自动化攻牙机
收藏
2018-05-15

总部位于台中大肚的正方元机械有限公司,是台湾精密螺帽攻牙机制造专家。产品包括全自动斜背式攻牙机、履带式整列/填充送料机和螺帽清洗机等。也可自行开发相关自动化套件,以满足全球客户对于少污染、低噪音、省能源和以品质提升产品价值的热切需求。
攻牙机效率与品质的提升
目前用以加工螺帽的攻牙机以两段式攻牙为主,而这两段过程运作效率的顺畅与否正是内牙完成后品质能否达标的关键。传统内牙加工机都是将刀具的转速固定进去切削,而这样的方式容易造成刀具损耗较快,如为了节省刀具而降低转速,又会造成产能速度太慢,且螺纹表面粗糙。为解决业界长久以来所遇的难题,正方元机台在进刀时改採低转速进去高转速出来,可以大幅提升内牙精度、和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又不降低产能。董事长表示:「追求技术领先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工法堪称业界首创!」
主轴不易损坏
机台耐用度与节能大幅提升
董事长表示,他牌攻牙机时常遇到主轴寿命耗损太快的问题,而主轴就像机台的心脏,若没有妥善处理,不仅会让制程停摆,也会因为必须经常地替换主轴,让加工成本骤升。而正方元攻牙机的优势在于,主轴採离心式设计,耐用不发热又兼具节能效果,使用寿命远比类似机台多出好几倍,很多客户的机台就算不上油保养,也使用超过20年!
易操作稳定度好
国内外螺帽大厂指名採用
国内外许多螺帽生产大厂皆是正方元合作多年的老客户,由于这些大厂订单量大、出货量多,因此需要一款可以满足他们加工速度快,但同时能保持高精度稳定度且价格具竞争优势需求的设备。同时具备这些特色要求的正方元机械也因此与这些大厂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另外来自美国、日本、法国、韩国等生产高端螺帽的客户,以及来自中国、印度、印尼、越南、泰国、土耳其、匈牙利、墨西哥、巴西等汽车螺帽制造产业客户也在大厂口耳相传下开始向正方元採购机台。
董事长自信地表示:「客户的好评就是对正方元最大的鼓励。正方元多年来以技术取胜,为不同客户客制化,产品也曾获得专利和CE认证。针对未来市场需求,期盼藉由不断努力的研发,让国内外客户皆能体验到值得信赖的高性能攻牙机。」
   正方元机械聯絡人:貘冠伶小姐     
   Email: cf6666@ms71.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