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nderson_Manufacturing_a6043_0.jpg
瑞士Ferriere di Stabio併购美国Anderson Manufacturing
收藏
2018-05-08

在瑞士、法国、义大利、中国、巴西、墨西哥和美国皆有据点的金属产品企业Ferriere di Stabio日前併购了总部设于美国威斯康辛的扣件供应商Anderson Manufacturing。Ferriere di Stabio (FdS)是一家专门提供汽车产业和相关产业所需不锈钢、特殊合金和标准/非标准螺栓的欧洲领导制造大厂。併购Anderson的流程也已在今年四月初完成。

 

Ferriere di Stabio是一家大型联合企业体的一部分,此企业体还包括金属合金线材制造商Novametal SA和不锈钢棒材、线材和其他产品的领导制造商Cogne Acciai Speciali。

 

Anderson Manufacturing目前厂房达52,000平方英呎。除了汽车产业外,其还提供电子、医疗、家具、电池、家电、家用五金和五金产业用工程扣件和零组件。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