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997_0.jpg
a5997_0.jpg
a5997_1.jpg
a5997_2.jpg
路竹新益新办公大楼落成 崭新面貌服务全球客户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为因应扣件市场越来越庞大的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扣件产品以及服务更多不同类型的全球客户,台湾知名螺帽、螺丝、紧固管配件及牙条制造商路竹新益工厂股份有限公司筹备多年的崭新办公大楼正式于2017年年底在其路竹制造厂区内落成启用。其以光亮蓝色玻璃帷幕装饰而成的五层建筑,辅以现代化钢构曲线以及洗鍊简洁的室内设计风格和装置艺术,让路竹新益有别其他螺丝工厂,更显其不拘泥于传统,重视突破创新的企业DNA。

 

海内外拓点  优质产品国际赞誉

过去50多年来路竹新益在创办人蔡登标先生和董事长蔡仁哲先生的带领之下一路披荆斩棘向海外拓展,除了台湾的工厂外,也陆续在菲律宾设立ROSARIO FASTENERS CO以及在中国苏州设立中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多座工厂。在全球扣件业发展的过程中,路竹新益从未缺席。

 

在精益求精、于平凡中求变化求品质的经营理念下,路竹新益引进诸多先进加工机台,也自行研发高性能设备和设有研发部门以配合特殊扣件制造需求。在品质管理方面,自1990年代起更陆续取得国内外袋帽制造专利、蝶形螺帽制造专利、ISO 9002、CNLA实验室认证、ISO 9001:2000、ISO/TS 16949等国际认证。近年为求产品品质的提升与确保,渐次佈建了二次加工、电镀等等工厂。

 

展会强化行销 2018台湾国际扣件展欢迎晚会

为与更多海内外扣件专业人士强化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建立更多合作机会管道,路竹新益除将再次参与今年在台湾高雄展览馆举办的国际扣件展外,也规划在4月9日展览期间邀请国内外好友、客户于高雄汉来大饭店盛大举办的欢迎晚会,期盼透过展前的轻松聚会,让更多业界朋友了解路竹新益努力挑战更多目标和为客户创造最有利道路的决心。

 

对于环境保护,也一直是路竹新益关注的议题,从生产原料的选择不銹钢即是着眼于产品的再利用,制造流程效力钻研于减少废弃物产生,善尽地球公民的责任。

 

路竹新益联络人: 邱月娥外销课长

Email: luchu@lcsy.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