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uan_Chang_Mould_a5920_0.jpg
Chuan_Chang_Mould_a5920_1.jpg
诠锠模具- 扎根台湾 布局东南亚模具市场
收藏
2018-01-18

诠锠模具有限公司座落于台湾高雄冈山区,却是台湾扣件产业迈入高效率、高品质生产阶段中不可不提的重要帮手。诠锠公司主要经营专业超硬钨钢和SKD 61材料的模具、螺帽螺丝模具以及特殊模具的生产制造,多年来积极协助许多国内外客户精密模具产品的开发以及满足订单需求,在业界早已建立起稳固的可靠形象和广为人知的品牌声誉。

 

扣件生产坚强后盾,积极拓展事业版图

扣件的品质与模具的好坏息息相关,也正因如此,诠锠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坚持做扣件生产厂商的坚实后盾,时时刻刻为帮助客户制作出可靠、耐用和精密成品的最终目标而努力。公司目前在拥有20多年业界经验的朱志铭总经理领导下,除持续扎根台湾冈山和北部据点外,也积极规划在未来几年将事业版图扩展至东南亚等新兴扣件生产市场,尤其是受惠于外国投资活动活络以及内需市场高度成长而前景看好的印尼市场,更将会是诠锠公司未来2~3年的发展重点。

 

朱总经理表示:「成立诠锠公司之前,我曾在相关工厂待过10年,在此期间我习得许多模具生产的宝贵知识和技术经验,而这也成为日后诠锠能持续在竞争中稳定成长的基础。诠锠目前产品项目主攻螺帽用模具这块。除固定接台湾客户的模具订单外,也经常处理国外工厂和贸易商所下的合作开发订单,因此不论是规格品或是特殊开发品部分,诠锠都有非常充分的经验累积和知识涉猎。3~4年前我们在外销和内销的比重为3:7,目前也已逐步拉升至4:6,我们甚至期盼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将比例拉高至5:5。在外销这块虽然我们有跟一些固定贸易商配合,但主要还是以工厂和直接使用者的合作开发为主。透过与这些直接用户的合作,也能让相关制造技术的讨论和售后服务更快更有效率。像是义大利、波兰、克罗埃西亚、泰国和印尼等国客户我们也合作过不少次。」

 

不畏产业竞争,努力开发利基市场

当前台湾甚或全球的模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想要在众多挑战对手中脱颖而出,势必要在技术面和市场面上下足功夫。朱总经理特别点出近几年越来越多客户倾向直接找寻合作模具厂开发产品,因此如何让客户在一长串厂商名单中首选诠锠为合作对象就显得格外重要。对此朱总经理强调:「当前台湾很多较小颗的模具开发订单都渐渐转往国外,面对全球竞争,台湾厂商势必要走向全球,诠锠更要抢先布局,站稳利基,而国际市场将会是诠锠走向全球的第一步。许多螺丝大厂和汽车厂早已深耕当地。在原料取得上,印尼等国的料材进口更享有关税优惠待遇,对诠锠来说,这些都是很大的利多和机会!」

 

客制化、品牌化,协助客户优化产品附加价值

在产品开发上,朱总相当自豪地表示:「解决客户产品问题是我的最大成就,我们主要是以客制化订单为主,并能依客户需求做修改。很多别家厂商打不出来的订单,诠锠就是办得到!目前月产能约1,300多颗,且每颗从诠锠交到客户手中的模具也都会打上诠锠的品牌印记。」言谈之中充分展露诠锠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也体现其愿与客户一同成长的企业责任。展望未来,诠锠除了要加速国外的设厂步调外,也会积极强化与业界客户的合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台湾模具产业向外拓展的典范。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