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MW_a5857_0.png
MW Industries Aerospace Solutions新成立 将提供航太设计制造所需精密金属零件
收藏
2017-12-11
美国高精密弹簧、组装件、特殊扣件;车修件和其他精密金属零件领导供应商宣布成立MW Aerospace Solutions协助解决航太和国防产业第一阶层客户和代工商的特定需求。
 
MW Aerospace Solutions专责设计制造航太应用领域(包括引擎零件、飞行控制元件、推进器、登陆齿轮、内装、航宇先进太空探勘载具)用弹簧、扣件和相关产品。集团所拥有的品牌包括以弹簧、沖压件、扣件、耦合件、弹性件、车修弹簧、边锻电镀组合件为主要产品项目的 Atlantic Spring、Accurate Screw Machine、 BellowsTech、Helical Products和Servometer。
 
MW Industries 执行长John Bagnuolo 表示:「拥有 ISO9001和AS9100认证,MW Aerospace Solutions以其先进制造技术和创新制程提供核心航太能力和经验。我们的产品和客制化解决方案都是特别针对航太产业所设计制造。我们的目标任务是让我们的代工厂和制造伙伴可以把产品更快和更符合成本效益第带到市场上。」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