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Tough_Alum_a5825_0.jpg
日本日东精工开发与钢制螺栓同样高强度的「Tough Alum.」铝制螺栓
收藏
2017-11-21
日本的汽车产业正在往减碳和自动车研发的方向加速前进,目前第一优先的课题就是车体的轻量化,日本螺丝制造商也期望做到螺栓的轻量化。有鑑于此,日东精工开发出了「Tough Alum.」高强度铝制螺栓,它等同于钢制螺栓的拉伸强度(420MPa以上)。
 
该产品使用强度高且不易发生应力腐蚀断裂的6000系铝材,经过热处理后,张力强度可等同于钢制螺栓。因此重量可以比钢制螺栓减少三分之二,以支援顾客对产品轻量化的需求。此外,铝表面的酸化皮膜能实现优异的耐蚀性能,与铝制零件合併使用时能防止电蚀。将日东原创的「Flix」摩擦系数安定剂涂抹在该产品上,就能减缓铝制品特有的磨伤的问题,只需透过低扭力就能实现轴力紧固。该产品已于11月开始贩售,目标月产100万支。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