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WORX_a5783_0.jpg
新的WORX Forcedriver™8伏特冲击式起子可驱动并卸除顽强的扣件
收藏
2017-11-06

这支重量1.3磅且小巧的起子的特色是把手有可弯折的三位阶把手,且提供225 In.-lbs.的扭力来驱动或卸除螺丝、螺栓、螺帽,甚至是生锈的扣件。这支冲击式起子只靠单一发就能把85, 1-1/4英寸的甲板螺丝钻入经过加压处理的松木。

 

它的可弯折式三位阶(水平、30度角、枪型)把手让用户在想钻动那些难以触及的扣件时,可以选择要哪种位阶。变换把手的位阶很简单,只要按压弯折端点上的按钮就好。它的动能是採用内建的8伏特锂电池。它在没有负载的状态下,转速为0~1800转,每分钟的冲击次数0~3000次。它有可触发正转和逆转的板机,以及LED灯可为工作区域提供照明。它有¼英吋的六角夹头,可相容于¼英吋的六角带柄钻头(一字槽、十字槽、方槽、梅花槽、螺帽起子皆可)。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