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New_Factory_a5704_0.jpg
New_Factory_a5704_0.jpg
New_Factory_a5704_1.jpg
New_Factory_a5704_2.jpg
New_Factory_Screw_a5704_3.jpg
新厂区新气象 —协兴螺丝喜迁东莞新厂区
收藏
2017-10-11

文/ 惠达 陈思羽

挥别过去23年,2017年是协兴螺丝迈向新里程碑的第一步:喜迁东莞新厂区。告别旧厂房,在新厂内展翅翱翔,协兴螺丝跨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新厂区已全面实行全球领先的QAD企业管理软体、引进智能机器生产管理系统,在工业4.0的道路上不断实现公司的智能化管理,向「智能生产,智慧管理」的经营目标迈进新的台阶。

 

双「新」临门 与时俱进提升影响力

今年3月,协兴螺丝通过了最新版的ISO9001&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体现了该公司对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坚定不移的信念与要求。今年4月,香港螺丝业协会主席带领紧固件企业的协会成员以及同行逾40人到新厂房参观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上,协兴螺丝董事长吴鸿侨先生分享了管理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管理经验;而协兴螺丝总经理吴鸿源先生则介绍了公司未来境况发展方针,并展示先进的产品生产工艺,得到香港螺丝业协会众厂商以及同行的一致赞赏,提升协兴螺丝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为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以客为先 共创双赢未来

协兴螺丝自成立以来从不走「价格路线」,始终坚持秉承「以质为本,以客为先;诚信经营,持续发展;不断创新,自我增值」的经营宗旨和「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做强不做大,做专不做杂」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共赢共荣同发展,在专业领域内不断做强做精,为客户提供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展望未来,协兴螺丝的发展轨迹将演绎得别样精彩:其主营产品依然会是螺丝。同时,也会发展更多的汽车配件产品,往越来越精密的方向发展;将来亦会引入更多的智能管理设备及智能管理软体,全方位提升内部整体管理及效率,为企业再创全新辉煌。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