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PennEngineering_a5603_0.png
美国PennEngineering发表PEM® FHL™及FHLS™系列自铆平头薄板金用螺柱
收藏
2017-08-28
美国PennEngineering近期发表两款PEM® FHL™和FHLS™自铆平头螺柱,具备独特的低位头部设计,便于将扣件安装于薄板金的边缘处。相较于焊接螺柱和其他传统五金,此款螺柱以更少的生产步骤和更可靠的服务效率提供理想的接合方案。因为螺柱是永久性安装,他们不会因为时间松脱或掉落。
因其具备可在近边缘处安装的能力,这些螺柱特别适合接合五金使用上受限的应用中。他们的低位头部设计可避免螺柱安装处的板金边缘隆起。因头部安装后与板金一样平,螺柱将不会突出或干扰到其他组装。
FHL螺柱以钢铁制造,FHLS则是以不锈钢制造,可成功安装于厚度.040””/1mm以上的钢铁或铝板金上。搭配螺帽的螺纹尺寸介于#2-56 / M2.5和#10-32 / M5之间。有各式长度可供选择。
 FHL螺柱是针对硬度HRB 80或更少和HB 150或更少的板金所设计。FHLS螺柱则是针对硬度为 HRB 70或更少和HB 125或更少的板金安装所设计。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