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Enterprises_Developed_a5559_0.jpg
国人首支自制行星式螺桿 媲美欧美大厂
收藏
2017-08-24

2017-08-21
成功以镁合金材料,研发出「世上最轻的螺丝」的咏全企业,不仅开创全球螺丝业界创举,更梦想将螺丝工厂,打造全世界富有技术含量的螺丝大厂,耗时三年研发,如今成功研发出首支由国人自制的「行星式螺桿」,备受业界瞩目。

 

由于行星式螺桿独特机构设计,使用螺丝滚动件,来取代滚珠,比一般滚珠螺桿拥有更大的负载能力、更长的使用寿命及更高的精度和导程,且螺丝滚柱无需回流装置,可达到比滚珠螺桿更快的转速,并降低噪音值,是许多产业为提升制造品质及精度极其重要的关键零组件。

 

咏全企业从代工起家,董事长洪国珍接手后,不断精进制造技术,提升自我软实力,进而帮国内厂商、贸易商代工,如今走出国际接单,更推出「世上最轻的螺丝」及国人自制的研磨式「行星式螺桿」,屡屡的创新,不仅让咏全从谷底翻转,更堪称业界黑马。

Save and share
 
 
 
2017-08-2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