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G_L_Huyett_Industrial_a5535_0.jpg
美国G.L. Huyett发表最新Heritage Industrial™系列开口销
收藏
2017-08-03

美国ISO 9001认证非螺纹类扣件、油封件和精密扣件制造商、大盘商和进口商日前发表全新物美价优的Heritage Industrial™系列开口销等相关线材成型产品。

 

由碳钢、不锈钢或黄铜等材质制成,线径介于1 mm1/32”,有符合RoHS/REACH规范的三价镀锌或一般黑色磷酸镀层。

 

旗下包含各式油封及配件和管束的Heritage Industrial系列品牌目前品项已经扩大包含工业用开口销、Hammerlock开口销等产品。

 

藉由向全球制造商大量购买,G.L. Huyett也对外採购和监督高品质销的生产,这些销比目前市面许多销类产品还要安全。

 

全新的Heritage Industrial系列开口销和Hammerlock开口销设计有一致的线径,也有特别的安全尖端设计可以让安装更轻松,同时降低操作者伤害危机或对相匹配的部件造成损害。

Save and share
 
2022-02-1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