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Fastening_Systems_Announces_a5526_0.jpg
美国Concrete Fastening Systems, Inc.开始供应CONFAST®系列Drop-in 壁虎
收藏
2017-07-25

这类内迫壁虎非常适合用于实心混凝土。他们可以被应用在需要有平头式安装壁虎的环境或是螺栓会需要被装上移除的环境。重要的是内迫壁虎只可以使用于实心混凝土,不可以用于砖块或石块,也必须弄清楚应用环境必须在室内和维持干燥。设置工具必须分开来购买,一支设置工具只用于单一线径。

 

Concrete Fastening Systems 董事长Bob Carlisle 表示「每种CONFAST®的内迫壁虎都可供应,可做标准镀锌、304不锈钢和316不锈钢。我们也非常兴奋可以提供5种不同线径的CONFAST® 产品,它们具有国家认可的粗内螺纹。

 

支撑强度

•CONFAST®内迫壁虎的支撑数值主要根据混凝土的psi值以及嵌入深度。其他要素还包括是否混凝土内有钢筋以及CONFAST®内迫壁虎是否有全部扩张。

•CONFAST®内迫壁虎有光滑的侧面能有更多表面积与混凝土直接接触,因此可提供稳定的支撑数值。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