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MW_Industries_Threaded_a5520_0.png
美国MW Industries公司收购螺纹嵌入件制造商Tri-Star公司
收藏
2017-07-18

MW Industries公司制造弹簧、特殊扣件、加工零件和其他金属零件。该公司已收购了制造塑胶用螺纹嵌入件的Tri-Star公司。此交易是在7月13日宣布,交易的内容条件未公布。

MW Industries公司自称是美国最大且产品最多元的特殊弹簧与扣件制造商。位于德国的Tri-Star公司成立于1991年,生产塑胶专用的标准与客制螺纹嵌入件,材质为黄铜、钢、铝和不锈钢。

MW Industries公司近年来做了一连串的併购,併购的对象包括USA Fastener Group Inc.、Servometer and BellowsTech、Helical Products Co. Inc.、Maudlin & Son Manufacturing、High-Performance Fastening Systems、Futuristics Components、 Mohawk Spring等等公司。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