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502_0.png
a5502_0.png
a5502_1.png
a5502_2.png
FONG_WUNS_a5502_3.jpg
专业螺帽制造商-锋汶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锋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台南市关庙,成立于1992年,秉持着持续改善的精神,公司的品质管理系统于2011年4月提升为TS16949。如今,锋汶的产品已涵盖了各种产业的应用范围,包含汽车业、建筑业、电子业以及家具业等。经过数十年生产经验的累积,锋汶专攻于生产各式各样的螺帽。举凡六角螺帽、轮缘螺帽、焊接螺帽、盖帽螺帽、尼龙螺帽、防松螺帽、城堡螺帽、组合螺帽等,或是依图生产的特殊螺帽,皆在锋汶的生产范围内,其材质多样化,从铁、白铁、铜到近期因应轻量化的流行趋势而大量开发的铝皆有。

 

锋汶的主力市场为欧美,且比例各半,配合的大厂也包括了Ford和BMW等各大车厂。为了更有效节省成本,许多大厂都会要求其配合厂商快速交货,锋汶拥有能完善配合交期的高效率、细心服务以及合理的价格。对锋汶来说,这些都不足以称为「过人之处」,对公司而言,这些都只是最基本的项目而已。

 

锋汶共有两间厂,总面积高达3,000坪,平均月产量达到800多吨,3成自主外销外,其余70%透过贸易商外行销至全球各地。游腾显董事长感嘆,在扣件业中,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台湾的竞争外,中国和东南亚的突飞勐进也不容小觑。游董事长虽然有意再买地继续扩厂,以提高产能,然而,由于都市计画的关系,要购得土地并非一件容易之事,因此,以现阶段而言,具备精良生产设备以及完善品质控管的锋汶,希望能够持续与客户共同成长。对于日后公司的发展,锋汶并不会做太大的变动,仍会依照着现有情况继续稳扎稳打的向前行。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