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Language
Log In / Register
Search now
 
 
(Forgot your password?)?

Industry Activities 

Rivets_Provider_Customers_a5505_0.jpg
Hanson Rivet & Supply Co.- 協助客戶創造美好前景的優質鉚釘供應商
Add to my favorite
2017-07-20

成立於1929年,總部設於加州Pacoima的Hanson Rivet & Supply Co.是一家榮獲ISO9001:2015認證的專業工業用鉚釘和鉚接工具供應商,今年喜迎成立88周年。在協助客戶技術設計及組裝上有超過80餘載經驗的Hanson Rivet目前已經成功蛻變為美國最成功及最主要的鉚釘、螺紋嵌件、安裝工具/機械和相關產品的供應商之一。

 

每一位對鉚釘或相關鉚接工具產品有迫切需求的客戶隨時隨地都可從Hanson Rivet完整的倉儲系統中取得一系列精選的工具(例如:簡易手持鉚釘夾鉗、充電式電池工具和自動進料鉚接設備)、機械維修零件和相關零部件。此外,Hanson Rivet也可以在現場進行眾多品牌安裝工具和鉚接機器的維修。Hanson Rivet的客戶不只來自美國當地,也來自全球其他國家和區域,其產品幾乎廣泛應用於所有產業領域。

 

副董事長Jim Williams在接受惠達雜誌專訪時表示: 「我們的產品供應給全球各式產業,包括航太、汽車、貨卡、醫療、建築、電子和太陽能等。此外,我們庫存中的產品囊括以下世界知名品牌::POP-Avdel、AVK、Captive Fastener、Southco、FAR、Gesipa、Lobster、National Rivet、Gage Bilt Products和Taumel Assembly Systems。」      

 

Hanson Rivet的客戶最常需要的產品項目為盲鉚釘、管狀鉚釘和螺紋嵌件,這些產品在出貨給客戶之前全部都須經過Hanson Rivet專業技術團隊的嚴格檢驗。這提供客戶便利和有效率的管道來採購高品質的鉚接產品,而這些產品也都可以藉由Hanson Rivet所供應和支援的自動設備輕易地完成安裝。

 

「24小時出貨」也展現出Hanson Rivet可滿足客戶最嚴苛緊固需求的優勢。對Hanson Rivet來說,將大多數訂單於24小時內完成處理、檢驗和出貨並非難事。副董事長Jim Williams表示:「鉚釘和螺紋嵌件皆是小部件且可能都是客戶採購清單中最後的項目。因此,我們的客戶常常會匆忙地聯繫我們且要立刻取得部件。我們龐大的庫存和訂單處理系統可節省大量時間。」

 

做為鉚釘和鉚接相關產品領導性供應商,Hanson Rivet持續在相關製造領域看到正向的發展前景,這些領域的廠商都是其主要客戶。副董事長Jim Williams在訪談末總結道:「Hanson Rivet的團隊專注在做到最好並持續提供我們的客戶卓越的服務。」

 

 

Hanson Rivet聯絡人: Jim Williams

jim@hansonrivet.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