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441_0.jpg
美国PennEngineering发表全新VARIMOUNT®緊固系统
收藏
2017-06-20
美国PennEngineering发表全新PEM® VariMount®紧固系统,允许使用PEM®的自铆扣件应用于复合件、塑胶、金属和任何坚固材料或板材的接合应用。该紧固系统整合了自铆螺帽、螺柱等预先永久安装入钢铁或不锈钢基底板材的产品。有多重放射状孔洞的基底板材可有效形成安装平台,且可以被黏合或机械式接合于任何坚固的材料。一旦安装上。预先安装的PEM自铆扣件就会被固定在设计来与其他五金相配的位置。
 
各式标准的PEM自铆扣件可以被指定安装入基底板材。这包括不同规格螺纹尺寸长度的钢铁和不锈钢螺帽、钢铁盲螺帽、钢铁和不锈钢螺纹螺柱。满足特殊需求的客制化设计也可以被提供。做为选项之一,也能够供应有无预先安装自铆扣件的基底板材。
 
在这些具附加价值的系统特色中,该系统可以用各式方式组装。当用五金产品组装时,放射状孔可以很容易地提供置入空间,因为他们是特别做成那样的尺寸以广泛接受各种具标准直径的铆钉、自铆扣件和像是螺帽、螺栓和螺丝等五金。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