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tlas_Bolt_Screw_a5431_0.jpg
Don Bratcher先生被任命为美国Atlas Bolt & Screw公司的董事长
收藏
2017-06-20
Don Bratcher先生自2017年6月1日起升职为Atlas Bolt & Screw公司的董事长。他自2015年4月加入了Atlas公司并担任木材部门的事业单位经理。他过去的职涯横跨25年,其中包括任职于Butler Manufacturing公司、担任过金属建筑的设计师与制造者。在Butler Manufacturing公司任职期间,他成功规划商业活动长达16年,然后转任总经理一职。

Marmon Engineered Components公司旗下的Construction Fasteners集团董事长Mike Hartley先生评论说:「Atlas 公司正在进行许多企划,要执行好这些企划就必须要有强大的领导能力和组织中的人才。我个人很期待在Don Bratcher先生的领导下为公司带来的机会。」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