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totech_Conference_a5396_0.png
德国阿托公司举办2017年扣件防腐蚀保护技术研讨会
收藏
2017-05-24

2017年5月11-12日,德国阿托公司举办2017年防腐蚀保护大会,有许多来自汽车和扣件产业的代表和具影响力的决策者与会。来自15个欧洲国家超过160名宾客受阿托公司之邀前往义大利米兰并观摩电镀防腐蚀保护和锌片电镀的最新突破和创新技术。
 
今年的研讨会主要专注在扣件技术。知名客座讲师出席分享对于最新防腐保护技术、最近和未来市场需求和技术趋势的观点。飞雅特克莱斯勒表面电镀部门经理Gabriele Ciaccio针对由跨国汽车制造商定义的电镀测试能力之技术和功能需求发表演讲,内容对受邀宾客和阿托的员工产生不少影响。义大利扣件制造商协会理事长Sergio Pirovano也分享了他对扣件趋势、未来挑战和扣件制造商商机的看法。
 
阿托公司欧美区副总Romeo Carlo Taddei表示: 「阿托的防腐蚀保护研讨会是欧洲表面处理产业最顶尖专家的集会地点。我们很幸运可以邀请到这些知名客座讲师来演讲替大会增添光彩,我们也会会积极纳入他们令人激发灵感的意见来持续发展世界级防腐蚀保护技术的进程。」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