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anufacturer_Business_Partner_a5385_0.png
Best_Cold_Forging_Partner_a5385_1.png
最佳的冷锻成型机制造厂 最佳的企业伙伴 秉锋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5-22

好,还要更好!秉锋兴业以公司英文名称Biing Feng作为口号:Biing Feng = BF = Best Former = Best Friend,是最佳冷锻成型机制造厂也是能与客户共同茁壮的最佳事业伙伴。秉锋创立至今已超过四十个年头,无论品质、技术或经验,皆在螺帽及零件冷锻成型机市场佔有一席之地。

 

秉锋的机台共可分成三大类:一般型、加长型、P.K.O.型。其中,最畅销机种为14B到33B的PKO机种(可打产品规格M8~M22),为因应工业自动化潮流,客户所打的产品设计越来越复杂,要求的精密度也逐渐提高,选择P.K.O.机台,比一般机台多了阳模顶出的功能,更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从家具、建筑、汽机车到航太业,都是秉锋冷锻成型机可运用的范围。秉锋的设备远销售至全球32个国家,近年来主要销售市场包含欧洲、东亚、东南亚以及美洲等国,据秉锋保守估计,截至2016上半年,秉锋的全球机台销量已经超过5200台。

 

在2014年,秉锋兴建二厂完工,拓宽生产线;去年新厂房陆续也已开始动工,预计今年可以完工。除了提供同仁们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及空间使用,也可应付订单量的增加。行政办公单位也将于后续新建办公大楼。环保意识高涨的时代,秉锋全厂的屋顶皆架设太阳能板发电系统,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心力。

 

合理的台湾价格 媲美欧美日的高品质 

与国内外同行业者相比之下,秉锋最受业界肯定的特色在于机台稳定性高、耐操耐用、机台保养以及操作简易不费事,令客户在使用上稼动率高。价格合理、售后服务用心,以客为尊,并遵循秉锋一直以来的理念,将客户视为最重要的朋友。

 

工业4.0、智慧化趋势的盛行,让客户的需求有所变化,面对需求面的转变,秉锋制造的设备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客制化,选配额外功能,如:伺服控制进料系统、模具微吋动校正系统、、变频器安装、锻造检测系统、快速换模系统…等。近年来,秉锋推出8模工序的设备,提供客户更高端的生产能力;。后续的研发与创新、与客户携手成长面对各项挑战、满足客户需要即是秉锋在未来的首要目标。

 

跟着时代的脚步不断进步 

产业竞争激烈下,要继续走在产业前端,势必要与时并进,才不会被产业淘汰。在行销通路面,秉锋于今年重新设计官网、新增Facebook社群,除了于扣件机械业的杂志做宣传,也积极参展或观展增加曝光率并实际拜访客户,增加面谈的机会。售后服务部分,秉锋尽力预估客户可能面临到的问题及需求,于出货时提供机台操作指南手册,协助客户在收到设备时,能马上有初步的了解。另外当客户反应问题时,会以秉锋多年来专精制造冷锻成型机的技术与经验,给予客户最专业的建议。尽力倾听客户、满足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因为,Biing Feng = BF = Best Former = Best Friend!

 

秉锋联络人:魏佑霖先生 (email: bf@bestform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