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Hafren_Fasteners_Security_Screw_a5357_0.png
英国Hafren Fasteners推出新的PowerSIX™安全螺丝
收藏
2017-05-17

PowerSIX™是一种多用途的安全防撬型自攻螺丝,它适用于所有种类的围篱。这种三角牙螺纹结构的螺丝让用户可免于使用螺帽,减少劳力成本和安装所需的时间。为增加安全性,它也搭载独特的双向可移除式治具槽,且一般的六角梅花头治具无法插入此独特的安全插槽。

在设计上,六角自攻螺丝在钻入事先钻好的孔洞内时,会切割出自己的螺纹。这有助于用户免于使用螺帽或免于钻孔,大幅降低安装时的人力成本。PowerSIX™独特的六角设计会形成内嵌的锁固装置,以确保接合的完整度并抵抗震动所导致的松脱。

PowerSIX™採用硬化钢与Geomet® 500 B涂料,好处包括:

  • 绝佳防腐蚀效果
  • 全面润滑过以达到快速简单的安装
  • 可与铝材达到双金属相容
  • 可配合围篱的用途,将涂层上漆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