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319_0.jpg
德国Böllhoff迈向家族第四代经营之路
收藏
2017-04-19
 Böllhoff目前是全球扣件和组装机械领导型制造商、批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拥有140年企业歷史, Böllhoff集团已经在全球24国40个地点设立45家相关子公司。
 
这家家族经营的企业总部位于Bielefeld,目前由家族第四代Wilhelm A. Böllhoff和Michael W. Böllhoff负责管理。从家族外聘任的Carsten Löffler博士和Jens Bunte博士皆是董事会的成员。2016年,Böllhoff综合营业额达5.75亿欧元,增加11%。3,700万欧元主要投入至位于Bielefeld据点的产能。2017年的展望是正面的: 集团营收应该会超越6亿欧元,5,000万欧元用于投资且员工总数预计达到3,000名。其中1,300名将在德国聘用。
 
同时,产品项目也大幅增加: 原本标准部件系列进一步扩大。目前已经新增了螺纹嵌件、快放扣件、自割铆钉、黏着型扣件和塑胶精密部件。
 
目前公司的核心目标不只在提供广泛产品; 而是在整个附加价值链上支援客户; 优化加工流程和减少成本。这强化了客户的竞争定位。技术和服务的范围被专注在结合现代材料和建构方式、经济採购、存货和供应以及减少组装时间和成本。这个概念牵涉整个从螺丝到最后组装的过程。
 
目前其国内外客户群所有来自汽车和航太业的制造商以及许多在机械/工厂工程、板金和塑胶加工及电子产业的公司。
,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订阅